新加坡留學推薦.新加坡中小學留學學校介紹:澳亞學院

新加坡中小學留學學校推薦

ACADEMIES AUSTRALASIA COLLEGE

新加坡澳亞學院

新加坡中小學留學.學校介紹:澳亞學院

澳亞學院為雪梨澳亞教育集團在新加坡之分校,澳亞集團作為全球知名教育品牌,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並在澳大利亞上市。澳亞學院于1992年在新加坡成立,擁有20多年的教育經驗,已經培養了來自全球20多個國家近萬名優秀學生。澳亞學院所提供的各種課程著重於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學生在學習必要的理論知識的同時也得到了充分的實際應用能力,為以後的深造和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學校優勢

政府學校預備班

澳亞學院以培養外國學生考取新加坡政府中小學而享有良好的聲譽。課程設置符合政府學院入學考試要求,著重于學生英語、數學及科學課程,且升學率高。

澳大利亞直通車

學生在新加坡完成相應的課程後可以通過學分轉移直接轉學進入到澳亞教育集團澳洲本部學習,除此之外,學生可以在成功完成所有的課程後也可以在澳亞教育集團有學分轉移的大學繼續學習深造獲得本科學士學位。

學生不僅可以在新加坡澳亞學院學習澳大利亞的文憑,如果轉到澳大利亞學院繼續學習,在新加坡澳亞學院所完成的學科可以全部免修。

彙集國際教師

澳亞學院的教師經過新加坡私立委員會的註冊,他們分別來自於美國、英國、東南亞以及新加坡本地。教師團隊不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還同時具備各行業的時間經驗。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不但可以在課程上學到基本點的英語知識,也可以通過老師個性化的方式教學獲得更多的社會實踐知識。

新加坡中小學留學.學校介紹:澳亞學院

  • 立即來電
  • 線上諮詢
  • 加入好友